九年级人教版全一册复习

unit 1 How can we become good learners?

by介词的用法:

1. 表示做某事的方法,by + 名词/代词/ doing , 对其划线提问用howHow do you study English?

2. by +交通工具 ,对其划线提问,用howHow do you go to school.

3. by+时间, 不迟于,在…之前

Please reply to my letter by Friday.

4. by 在…旁边The teacher is standing by the window.

5. by在被动语态中,引出动作的执行者:The book is written by Lu Xun.

work with friends 和朋友一起学习make word groups制作单词卡片 read the textbook读课本ask sb for help 向某人求助study for a test 为考试做准备work with a group 参加小组学习 have conversations with sb 和某人交谈,沟通= talk with sbread aloud朗读 practice doing sth练习做某事what about doing sth干某事怎么样?

speaking skills口语技能 spoken English 英语口语 finish doing sth完成干某事

give a report作报告get the main ideas 理解主要意思 read word by word逐字阅读

try to do sth设法做某事 try doing sth尝试做某事try one’s best to do sth尽某人最大努力做某事 be patient耐心点 be patient with sb 对某人有耐心(patient作为名词 病人)

find / make / think + it +adj (for sb)to do sth 发现/ 使/ 认为做某事对于某人来说是…的 it为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是to do .如:I find it difficult for me to learn English well.

the secret to …的秘密,…的秘诀 The secret to success is hard work.

most of the time大多数时候be afraid of doing sth 害怕做某事be afraid to do 不敢做某事because of + 名词性短语because + 句子 fall in love with sb/ sth爱上某人/某物

begin to do sth开始做某事 body language 肢体语言 the expressions on their faces他们脸上的表情key words关键词 something interesting有趣的事情 look it / them up 查阅 It’s a piece of cake.小菜一碟 It serves you right. 你活该so that= in order that以便,为了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对…有更好的理解

as well也, 用于句末,不需要逗号隔开 I like English as well.

too 也,用于,需要逗号隔开I like English , too.

take notes记笔记do exercises 做练习memorize sentence patterns 背句型

keep a diary= keep diaries写日记increase my reading speed提高我的阅读速度

make mistakes 犯错 make mistakes in在某方面犯错如:make mistakes in grammar

have a partner to practice English with (介词with不可省略,与前面的partner存在逻辑上的动宾关系,如: a pen to write with,a paper to write on ,a house to live in)

www.99jianzhu.com/包含内容:建筑图纸、PDF/word/ppt 流程,表格,案例,最新,免费下载,施工方案、工程书籍、建筑论文、合同表格、标准规范、CAD图纸等内容。

TOP最近更新内容

园林史名词解释
    长城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制度
  • 上一篇:2016年福建省证券从业资格《证券市场》:直接投资业务考试题
  • 下一篇:2016年福建省保险销售人:年金保险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