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同等学力英语作文模板111

1.观点类

1.1观点子类模板一

My View on Opportunity

1. 有的人认为机会是极少的,另一些人则认为人人都会有某种机会。

2. 你的看法如何? 写出你的观点,说明你的理由并适当举例。

3. 在你的文章结尾处不要忘记写出你的结论。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views on ...Some people think that ... , while others argue that...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agree with the ... opinion. For one thing, I firmly believe ...For another, ... Just think of ... who...

Taking all these factors into consideration, we may safely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Only if ...can we... , just as the saying goes...

My View on Opportunity opportunity. there are few opportunities in the world ,some kind of opportunity along his life route.

latter. opportunities are everywhere around us. No person will be unlucky enough to have no opportunities all the time, because ―every dog has his day‖. since opportunities are transient, we have to make good preparations and improve ourselves. discovered the Law of Gravity when many people had watched an apple falling ahead of them.

.seize the opportunities instead of letting them slip by ,―Opportunities are only for the prepared minds‖.机遇之我见

1。有的人认为机会是极少的,另一些人则认为人人都会有某种机会。

2。你的看法如何?写出你的观点,说明你的理由并适当举例。

3。在你的文章结尾处不要忘记写出你的结论。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见...有些人认为... ,而另一些人认为...

至于我本人而言,我同意了...意见。一方面,我坚信...另一方面,...你想想...谁...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我们完全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只有当我们能... ... ,正如俗话说...

机遇之我见

不同的人有不同意见的机会。有些人认为,在世界上少有的机会,而其他人则认为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机会,沿着他的那种生活路线。

至于我本人而言,我同意后者的意见。一方面,我坚定地相信机会就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不将任何人运气不好也没有机会的时候,因为“人人都有得意的一天”。另一方面,因为机会是短暂的,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不断提升自己。试想,牛顿,谁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时,很多人都看过苹果掉落在他们前面。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我们完全可以得出的结论是,有不少在我们的社会为数不多的机会。 1

www.99jianzhu.com/包含内容:建筑图纸、PDF/word/ppt 流程,表格,案例,最新,免费下载,施工方案、工程书籍、建筑论文、合同表格、标准规范、CAD图纸等内容。

TOP最近更新内容

长城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制度
    园林史名词解释
  • 上一篇:2014考研专业课:笔试面试通关全攻略
  • 下一篇:2011湖南大学431金融学综合考研真题(回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