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译林版7AUnit3词组句子默写归纳

7Aunit 3词组句子默写归纳

一、词组

1. 欢迎来我们学校 welcome to our school 2. 最喜欢地理 like Geography best 3. 在开放日 on the Open Day

4. 举行家长会 have a parents’ meeting 5. 观摩我们两节watch two of our lessons 6. 在校门口会面 meet at the school gate

看上去漂亮/现代化 look beautiful/ modern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8. 带某人参观某地show sb. around sp 9. 如此大 so big

10. 在教学大楼前面in front of the

classroom building

11. 在一/二楼 on the ground/first floor 12. 既干净又明亮 clean and bright 13. 请走这边 This way, please. 14. 一间美术室 an art room 15. 开会 have a meeting

16. 穿白色衬衫的那个男子the man in a white shirt

和他们一起玩 play with them 向某人问好 say hello to sb.

向我们道歉/别 say sorry/goodbye to us 到校 get to school 到家 get home

步行回家2go home on foot =walk home 乘公交上学(两种)go to school by bus = take a bus to school

骑自行车去公园(3)go to the park by bike/on a bike = ride a bike to the park 开车上班(2种)go to work by car = drive to work

半小时 half an hour

住在我们学校附近 live near our school 仅下午开be only open in the afternoon 唱英文歌曲 sing English songs 过马路 cross the road

在你上学途中 on your way to school 在我回家途中 on my way home 在她返回途中 on her way back 有几个教室 have a few classrooms 离学校很远 far away from the school 都很友善 be all kind

36. 向图书馆借书 borrow books from the library

17. 那边的楼房 the building over there

18. 来参观我们学校 come and visit our school

19. 在这一天 on this day 20. 学校礼堂 the school hall

21. 看着墙上我朋友们的画 look at the

pictures of my friends on the wall 22. 我所有的朋友 all my friends

23. 告诉我们有关你学校的情况 tell us

about your school

二、句子

1. 这些科目中你最喜欢哪一门?我最喜欢生物。Which of the subjects do you like best?I like Biology best.

2. 今天几月几号?10月9日。What’s the date today? It’s 9 October. 3. 今天星期几?星期三。What day is it today? It’s Wednesday.

4. 因为我很矮,所以我坐在教室的前面。I am short, so I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classroom. 5. 我们学校图书馆有各种各样的书。There are all kinds of books in our school library. 6. 我们的学校真的很美,我们都喜欢它。Our school is really nice and we all love it. 7. 西蒙喜欢踢足球他在学校足球队里Simon likes football and he’s in the school football team. 8. 请再说一遍?我在电话里听不清你说的话。Pardon ? I can’t hear you well on the phone. 9. 从我家到学校的路很远。It’s a long way from my home to the school.

10. 每天花费他2 个小时做家庭作业。It takes him two hours to do his homework every day.11. 图书馆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开门。The library is open from 8a.m. to 5 p.m.. 12. 谢谢你的帮忙。Thanks for your help. = Thanks for helping me.

13. 谢谢你帮助我复习功课。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with my lessons. 14. 我的家离学校很远。My home is far away from the school. 15. 他住的离学校远。He lives far (away) from his school.

Unit3

www.99jianzhu.com/包含内容:建筑图纸、PDF/word/ppt 流程,表格,案例,最新,免费下载,施工方案、工程书籍、建筑论文、合同表格、标准规范、CAD图纸等内容。

TOP最近更新内容

长城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制度
    园林史名词解释
  • 上一篇:7Bb不规则动词的过去式
  • 下一篇:江苏译林版7AUnit1词组句子默写归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