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总复习英语(江苏专用)习题 综合过关 基础考点聚焦 检测(

综合过关检测(七) [学生用书单独成册]

(时间: 100分钟 分数:100分)

第一部分 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35分)

第一节 单项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

请阅读下面各题,从题中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

1.We will be exploring different approaches to gathering information, maybe none of them ________ as a solution.

A.servesB.served

C.serving D.being served

C 详细分析: 考查非谓语动词。 句意:我们将会探究收集信息的不同方法, 也可能没有一个会解决问题。 serve as“担当, 起作用”。 maybe none of them serving as a solution是独立主格结构。

2. (2016·扬州中学质检)— Sir, you are fined for speeding. Please sign here.

— Fined? Speeding? ________

A.Are you all right? B.You can’t be serious!

C.I’m a foreigner. D.It doesn’t matter.

B 详细分析: 句意:——先生, 您超速被罚款了, 请在这里签字。 ——罚款? 超速?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A.Are you all right? 你还好吧? B.You can’t be serious!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C.I’m a foreigner.我是名外国人。 D.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故B正确。

3.His ship was delayed because of the heavy fog yesterday; otherwise I ________ him up on time.

A.will pick B.are picking

C.would pick D.would have picked

D 详细分析: 考查虚拟语气。 根据前半句中的“was delayed”“yesterday”可知, 此处是对过去发生的事情的虚拟, 所以用would have done。

4.Something should be done to improve the worsening air quality.

—Yes.________ pollutes the air shall pay a high price.

A.Whoever B.No matter who

C.Whomever D.Anyone

A 详细分析: 考查名词性从句。 句意:“应该采取措施来改善日益恶化的空气质量。”“是的。 不管谁污染了空气都必须付出沉重的代价。”whoever引导一个主语从句。

5.(2016·江苏启东东南中学考前辅导)It ________ we had stayed together for a couple of weeks ________ I found we had a lot in common.

A.was until; when B.was until; that

C.wasn’t until; when D.wasn’t until; that

D 详细分析: 去掉it is/was和that之后本句可还原为I didn’t find we had a lot in common until we had stayed together for a couple of weeks., 判断是强调句型。

6.The leader has promised to ________ the country ________ nuclear weapons.

A.freeing; to B.freeing; on

C.ridding; of D.rid; of

D 详细分析: 考查短语“rid...of...”意为“清除??”。

7.________should you lend him any money.

A.In any case B.Under no circumstances

C.Under the circumstances D.All the above

B 详细分析: in any case 无论如何, 不管怎样; under no circumstances 无论如何不??, 决不;under the circumstances在此情况下, 既然这样; all the above上述所有的。 根据句子的结构(倒装结构)可判断, 应选B。 否定词以及含有否定意义的短语作状语放在句首, 句子要倒装。

8.You must be there within an hour.There should be no ________ in sending the information.

A.question B.hesitation

C.delay D.problem

- 1 -

www.99jianzhu.com/包含内容:建筑图纸、PDF/word/ppt 流程,表格,案例,最新,免费下载,施工方案、工程书籍、建筑论文、合同表格、标准规范、CAD图纸等内容。

TOP最近更新内容

园林史名词解释
    长城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制度
  • 上一篇:2017高考总复习·英语(重大版)试题:第一部分 基础考点聚焦 选修
  • 下一篇:2017高考总复习·英语(重大版)试题:第一部分 基础考点聚焦 必修